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换届筹备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23-01-13 09:18:06 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


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换届筹备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23110日下午,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在广州番禺区顺利召开了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换届筹备工作会议。协会会长王子葵、常务副会长吕小明、省生态环境厅宣教科技处调研员张国强、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副主任刘军、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校长孙水裕、监事长黄乃明、深圳市环境监测协会会长杨立君及会员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常务副会长吕小明主持。

 图片1.png

会上,协会秘书长顾凛宣读了省民政厅发布的《行业协会商会换届选举指引》、《广东省社会组织换届工作指引》等政策文件,并重点讲解了换届工作的组织领导和换届工作计划。

王子葵会长宣读了换届选举委员会推荐名单,由协会会长、常务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会员代表、专委会代表等组成,极具代表性。换届选举委员会办公室设在社会秘书处,负责筹备换届选举的具体工作。

会上,各代表还讨论了《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草稿),大家各抒己见,对方案草稿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省生态环境厅宣教科技处调研员张国强作为业务主管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并发表讲话,要求协会按章程和政府的文件认真做好换届工作。

 图片2.png

最后,王子葵会长作会议总结发言。王会长表示,换届工作将按照有关文件要求和协会章程进行,希望通过此次换届改选,换来新血液,换出新局面,进一步完善协会的领导机构和组织架构,更好的适应环境监测改革的要求,引导我省社会环境监测机构健康发展。

1673573211137908.jpg

1673573347322824.png






















主办: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琶洲大道东8号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