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葵会长拜会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郭承站会长


2022-07-21 16:18:06 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


王子葵会长拜会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郭承站会长

2022720日,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王子葵会长和吕小明常务副会长,在广州拜会了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以下简称“中环协”)郭承站会长和李蕾副会长一行,对郭会长一行到访广州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郭会长长期以来对广东环保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谈中,王会长简要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协会和中国环境监测总站深圳技术创新研究院将在今年9月在深圳联合举办的“2022深圳国际生态环境监测产业博览会智慧监测技术高端论坛”(以下简称“博览会”)筹备进展情况,希望中环协利用长期举办博览会的成功经验和强大的影响力,来指导帮助这次博览会的各项工作,支持博览会的顺利召开,并正式邀请中环协担任博览会指导单位。

郭会长高度重视全国监测行业的发展,认为环境监测行业是生态环境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意中环协担任博览会的指导单位,并提议下属相关的环境监测仪器专业委员会和社会环境监测和运营服务专业委员会可作为博览会的支持单位,共同参与支持博览会的召开。同时,郭会长表示,将亲自协调相关部门,参加召开一次会议,动员相关部门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博览会筹备的各项工作,努力把我国首个以“智慧生态环境监测”为主题的博览会办成一个环保产业的盛会。

中环协总工程师苏磊、副秘书长燕中凯出席了座谈会。

image.png

image.png






主办: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琶洲大道东8号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