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简介

1626489129532733.png



  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以下简称协会),英文名称为Guangdong Association for Environmental Monitoring(缩写GDAEM)。

  协会是由在广东省内开展环境监测业务的企事业单位、环境监测仪器设备生产与销售企业、监测运营及与环境监测有关的管理、咨询单位等自愿组成的非赢利性的社会组织,是经省民政厅登记注册,具有社团法人资格的行业组织,接受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广东省民间组织管理局及其它政府部门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协会于2013年1月22日经广东省民政厅批准正成立,目前已拥有400多家会员单位。

  协会的宗旨是服务、交流、共享、自律。遵守法律法规,联合各类环境监测力量,充分利用环境监测资源,构建环境监测协作交流平台。加强行业自律和技术交流,强化质量控制和质量保证,推动各类监测力量公平参与市场竞争,提供科学、准确、公正的监测数据,满足政府、企业和社会对环境监测产品的需求。




主办: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琶洲大道东8号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