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环境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工作指南》 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2021-04-15 13:30:16 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


为贯彻落实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联合生态环境部发布了《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 生态环境监测机构评审补充要求》(国市监检测【2018】245号)文件精神,规范生态环境监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组织编写了本指南。

2019年11月7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河源组织召开了《广东省环境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工作指南》专家评审会。此次评审会邀请了张虎山、苏流坤、史元康、苏振中、杨玉敏等五位专家参与评审,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监处高富荣处长、李富平调研员以及郭廷洲科长、项目组成员出席了评审会。与会专家听取了编制组组长刘军关于该指南的编写说明及主要内容,经过充分的讨论和质询,认为该指南结构合理、内容齐全、依据正确,充分体现了环境监测行业的特点,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项目组将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后提交有关部门报批。本指南将有助于广东省生态环境监测机构资质认定工作统一认识、统一标准、统一要求,规范生态环境监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提高生态环境监测机构的工作水平。





主办: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琶洲大道东8号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