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广东泰泽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于 2021-04-15 09:50:50

广东泰泽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 详细介绍

    广东泰泽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负责人:刘佳婉

    广东泰泽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泰泽检测”)创建于2017年1月11日,是潮州市目前唯一一家通过CMA强制认证的专业环保监测机构。泰泽检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等有关规定设立,严格按照《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及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具备了水和废水、空气和废气、土壤和沉积物、噪声和振动、辐射共计5大类169个参数的计量认证。

    泰泽检测拥有500多平方米的大型综合实验室,固定资产原值超过800万元,拥有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发射光谱仪、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石墨炉原子吸收光谱仪、高效液相色谱仪、气相色谱仪、离子色谱仪、原子荧光光谱仪等高精尖大型仪器设备50余台套;还具有一批专业工程师及技术人员。所出具的报告具有法律效力,可作为建设项目竣工的环保验收、认证机构的审核依据、环评单位环评本底数据的调查依据、排污单位的定期检测依据、环境污染案件诉讼证据、环保治理产品成果鉴定、司法行政执法部门执法的法律依据。

    联系人:郑绿杵

    地址:潮州市意溪镇东郊中学左侧电信楼机楼二层(及夹层)

    电话:0768-2339998

    传真:0768-2352886

    邮箱:GDTZJCJSYXGS@163.com



主办: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琶洲大道东8号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