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深圳市世纪明亮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于 2021-04-15 09:50:50

深圳市世纪明亮科技有限公司
  • 详细介绍

    深圳市世纪明亮科技有限公司

    负责人:刘健伟 ??深圳市世纪明亮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环保监测仪器设备销售、运营,环保监测监控软件系统开发和环保监测监控工程项目建设于一身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首批活跃在深圳市场的在线监测销售及运营的单位之一。 ??设备销售方面,公司凭借雄厚的技术和市场能力,成为日本岛津、美国哈希、青岛环科、江苏天瑞、德国布朗卢比、深圳朗石、深圳正奇,法国环境,赛默飞、上海奇阳等环保监测著名品牌的代理。 ??公司主打产品包括:智慧环保软件产品品系列(污染源水、气监测平台和地表水、环境空气监测平台)和现场在线监测设备:自主研发的数据采集仪、三防工业电脑主机,PLC全自动控制系统;污水排放口在线监测仪器,废气排放口在线监测仪器及各类满足环保需求的在线监测仪表。

    ??公司销售团队本着为客户负责的态度,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以专业的精神,为客户提供最优的设备选型方案。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联系人:陈吉花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八卦三路88号荣生大厦701A室电话:0755-25911578传真:0755-25911579邮箱:sales@szsjml.com



主办: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琶洲大道东8号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