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副会长

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


发布于 2023-12-21 16:18:13

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
  • 详细介绍

    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


    副会长代表:朱称水

    负责人:孙水裕 

    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是以培养环保、节能、低碳及相关专业高技能型人才为主要特色的全日制公办高等职业学院,隶属于广东省环境保护厅,入选为国家第二批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是广东省高校节能示范单位和省环境教育基地,是环保部华南地区环保从业人员的继续教育基地。

    学院以围绕环保中心工作,培养经济社会发展所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为办学宗旨,建立起从环保源头清洁生产到中间循环经济再到末端工程治理及其延伸专业全覆盖的专业体系,在校学生过万名。学院现有一类品牌专业1个,二类品牌专业2个;设有央财支持专业服务产业发展能力建设项目2个,重点实训基地1个,省环保专项资金支持重点实验室1个,拥有环境检测、清洁生产技术服务、节能量审计、环境保护工程(设计、施工安装、调试运营、咨询)、培训和职业技能鉴定等各类对外服务资质近10项。

    联系人:朱称水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丹西路98号

    电话:0757--81773199

    传真:0757--81773199



主办: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琶洲大道东8号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