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省环境监测现场采样人员采样技术培训班(第十一期)的通知


2021-09-29 10:28:40 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


关于举办我省环境监测现场采样人员采样技术培训班(第十一期)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了更好地推进环境监测工作,提高广大会员单位的监测人员在现场采样技术方面的专业素质,现定于20211016-17日两天举办我省环境监测现场采样人员采样技术培训班(第十一期)。具体事项如下:

一、培训对象

自愿接受培训学习的人员。

二、培训内容

1、大气污染物现场采样技术及现场监测过程质量控制。

2、水和废水现场采样技术及现场监测过程质量控制。

3、噪声、振动现场采样技术及现场监测过程质量控制。

4、土壤及固体废物、底质现场采样技术及现场监测过程质量控制。

5、应急监测采样要求。

三、培训形式

网络授课考试。

四、培训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11016-17日(周)两天。

2、地点:疫情期间。理论培训网络授课、考试。

五、培训费用

培训费会员单位每人1180元,非会员单位每人1380元(含教材,考试费及证书制作),

参加培训人员的培训费须在培训前缴交,开具的发票在考试时发出

六、其他事项

 

1、请派员参加培训的单位于20211012日前将“培训回执”见附件1(须加盖单位章),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给我会。

2、授课前,协会将学习资料通过顺丰快递寄到培训单位的收件人收。

2、请参加培训的学员按时认真学习考试,考试时需要核对身份证。大一寸免冠彩照一张(背面用原珠笔或铅笔写上单位和姓名)寄到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琶洲大道东8号1407室),完成培训并考试合格后颁发培训合格证书(合格证书另行寄发,考试不合格者免费补考一次)

3、缴费方式:培训费采用银行汇款或支付宝转账方式缴纳。

单位名称: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

行: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财智支行

   号:800123265411011

5、我会默认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请准确提供单位的开票信息(务必填写附件1中各项事项)。如需要开专票,请注明并提供完整的开票信息。

5、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哲仪、肖穗芬          电话:020-34037276、34476317

电子邮箱:gdsaem@126.com

通知原件:

关于举办我省环境监测现场采样人员采样技术培训班(第十一期)的通知.pdf


附件:

第11期环境监测现场采样 人员采样技术培训班报名表.xlsx


 

 

 

                                            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

                                              2021928






主办: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琶洲大道东8号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