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领导到我会交流


2022-03-06 13:02:25 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


202231日,正值春暖花开之际,生态环境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吴国增所长、胡克梅书记等领导莅临我会调研。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王子葵会长热情接待了到访的华南所领导,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webwxgetmsgimg.jpg


会上,王会长对华南所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日前拜访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和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并得到两单位对“2022深圳国际生态环境监测产业博览会”大力支持的情况,协会与中国环境监测总站深圳技术创新研究院将联合主办本次博览会。吕小明常务副会长和闻东庆副秘书长详细介绍了博览会的筹备情况。

webwxgetmsgimg (1).jpg

吴国增所长、胡克梅书记表示华南所将大力支持博览会工作,围绕行业热点和技术前沿,承担相关论坛的组织工作,并就办成高水平、有影响的博览会,从组织形式、展览主题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并表示华南所将在博览会举办"新污染物监测"为主题的论坛,在博览会规划出专门展区,组织与"新污染物"监测相关的企业参展。

聚焦“博览会”,双方一致同意要共同协力办好本届博览会,提升博览会影响力,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进环境监测事业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webwxgetmsgimg (2).jpg





主办: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琶洲大道东8号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