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1-04-15 13:30:16 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


2021年3月26日,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在东莞市汇景酒店顺利召开了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300多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代表大会。会议邀请了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副会长罗毅先生、东莞市生态环境局叶志豪先生、安徽省环境检测行业协会牛俊先生出席。此次会议由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常务副会长吕小明先生主持。

会议总结了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2020年工作,增补了12位第二届理事会成员以及1位第二届监事会成员,表彰了2020年度优秀和优良环境检测实验室单位。

罗毅先生为此次会议做了专题讲座——“十四五”生态环境监测与产业发展思路,讲座以翔实的数据、精辟的分析,阐述了国家“十四五”生态环境监测的发展宏图和重点,吸引了众多代表的兴趣,讲座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最后,王子葵会长进行了会议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这是一次团结奋进、务真求实的大会,要求会员要做到“自信、自强、自律”,并借用习近平主席在2021年新年贺词中的一句话“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勉励全体会员在2021年要继续奋斗,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共同努力把协会的各项工作推向新高度,进一步加快广东省生态环境监测事业的发展,为广东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主办: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琶洲大道东8号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