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王子葵会长一行赴韶关清远调研社会化环境检测发展情况


2021-04-15 13:30:16 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


2020年5月27日至28日,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王子葵会长、吕小明常务副会长等一行赴韶关和清远进行了社会化环境检测发展情况调研。

参观核工业二九O研究所

座谈会

王子葵会长一行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核工业二九O研究所和广东中能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并组织了韶关市6家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座谈。会上,各单位介绍了自身情况,反映了发展中专业技术人员招聘难、流动性大、职称评定、市场不良竞争等困难和问题。王子葵会长表示粤北地区第三方检测机构起步晚,发展相对滞后,但目前环境监测检测事业形势大好,存在的问题也会逐步解决,行业也会逐步规范,同时希望这些社会环境检测机构劣实基础,守法依规,遵守《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自律公约》,诚信经营,不断增强自身能力建设,提升企业形象和公信力,共同推进环境监测检测事业蓬勃发展。

座谈会

合影





主办: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琶洲大道东8号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