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与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4-15 13:30:16 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


5月15日下午,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王子葵会长、吕小明副会长、顾凛秘书长等一行到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进行合作交流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学院陈文韬书记、刘晓冰副院长及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双方座谈交流

陈文韬书记致辞表示,感谢协会和王子葵会长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协会与学院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协会在环境监测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王子葵会长致辞,充分肯定了学院办学取得的成就,赞赏和感谢学院为环境监测行业培养了大量技术技能人才。协会与学院具有很好地合作基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促进双方深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努力,为广东环境监测事业、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多做贡献。

王子葵会长和陈文韬书记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就共同筹建生态环境监测检测研究院进行探讨交流并部署筹建的具体工作。

王子葵会长一行还参观、调研学院分析测试中心运营情况。

参观分析测试中心





主办: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琶洲大道东8号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