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

深圳市朗石科学仪器有限公司


发布于 2023-12-22 10:21:43

深圳市朗石科学仪器有限公司
  • 详细介绍

    深圳市朗石科学仪器有限公司



    理事代表:严百平

    负责人:

    深圳市朗石科学仪器有限公司是全球水质在线监测设备最丰富的创新型高科技公司,目前共拥有36种监测因子共56项产品,其中10项为全球或全国首创产品。深圳朗石致力于水环境管理平台、智慧运维管理平台、系统集成、微型智能水质监测站、全系列智能化水质在线监测设备、实验室自动化与应急检测仪等系列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深圳朗石产品广泛应用于污染源、地表水、现场应急等水质监测领域,为超过1500家环境监测站、2000多家大中型企业、100多家高校科研院所提供精准、可靠、稳定的水质监测设备和服务。

    深圳朗石全线产品拥有独立自主水质在线监测设备知识产权,多次承担国家863科技项目及深圳市科技开发项目并顺利通过验收,参与多项国家标准、国家质量监督检疫检测总局行业标准和广东省地方标准的制定。作为水质在线监测设备的知名厂家,深圳朗石是国家重金属检测十佳企业,是国家水站建设设备供应商,也是国家级和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和深圳市双软认定企业、国家自主创新企业、省部级企业科技特派员进驻单位,共取得超过100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及软件著作权,产品多次荣获国家级权威机构颁发的荣誉资质。

    深圳朗石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通过脚踏实地的工作、持续不断的在水质在线监测设备产品进行创新,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满意的服务,成为客户事业上的有力支持者。数年来,深圳朗石聚焦水质监测领域,矢志成为全球知名的水安全水智慧专家。

    联系人:李劲松



主办: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琶洲大道东8号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