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威标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热心支援抗疫工作


2022-03-17 11:13:19 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



上周,深圳市威标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的同事正奋战在环境监测工作中,一场严重的新冠疫情突然来袭。313日,深圳市委、市政府发出抗疫动员令,要求以更加科学精准、更加坚决果断、更加快速有效的措施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硬仗。接到深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动员后,威标人纷纷响应。“我们立即组队参与”,没有华丽的语句,龙华区人大代表、深圳威标董事长黄炳贵简单朴素的回应成为企业群里最有力量的语句。短短几个小时,黄炳贵董事长就带领公司50多名员工组建“威标支援抗疫突击队”,依托在环境监测领域的专业优势,哪里有需要就奔赴哪里。这些斗志昂扬的年轻人熟练地穿戴好防护装备,分工协作,或协助医护开展核酸检测采样工作,或到社区卡口为居民测体温、查验健康信息,或上楼核查防疫信息。这一支优秀的队伍先后奔赴支援大岭、白石龙及上芬等社区的防疫前线。协助开展核酸检测、信息核查、社区服务等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保卫家园”的诺言。


威标防疫.jpg




威标防疫2.jpg

“我们都是环境监测工作的年轻人,但是当我们穿上防护服时,我们就是抗疫情战士,虽力量微薄,但只要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就一定能取得最后的胜利!”每天天一亮,深圳威标的抗疫突击队,在深圳威标公司的大门口整装待发,黄炳贵董事长铿锵有力、振奋人心的话语激励着每一个威标人。


威标防疫3.jpg


黄炳贵董事长扎根于环保事业、牢记使命、服务民生。先后帮扶河源市紫金县果品产业、捐赠博罗县教育事业、为抗疫前线医护工作者提供各种慰问品,并为龙塘社区捐赠“空调集装箱”供医护人员休息。战“疫”时刻,黄炳贵董事长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头,在疫情防控中当先锋作表率,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的大仗硬仗,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地。


威标防疫4.jpg


在黄董事长的带领下,深圳威标公司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全力配合政府及相关机构共抗疫情,坚决打赢这场防控疫情狙击战!齐心抗疫,共同期待春暖花开时,深圳定无恙!疫尘不染,静待疫散,不负阳光不负爱。山河辽阔,人间皆安,深圳加油!




新闻来源:深圳市威标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主办: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琶洲大道东8号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