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广东方舟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于 2021-09-06 11:41:12

广东方舟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 详细介绍

    广东方舟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负责人:刘胜春

    广东方舟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是依据《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CNAS-CL01:2006)、《食品检验机构资质认定条件》等要求建设并实施质量管理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第三方检测技术服务机构。公司出具的各类检测报告具有相应的法律效力,对出具的检测结果承担法律责任。

    我司已通过“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CMA)”、“广东省公共场所卫生检验、检测、评价机构技术能力考核”、“广东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CATL)”,具备环境与公共卫生、水质、环境与环保、食品农产品、轻工等类别的检测能力。

    作为专业的第三方检测机构,我们坚定执行科学、公正、诚信、高校的质量方针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建立了运行性能优良的组织架构和科学的管理体系,依照国家法律法规、国家(行业)标准、工作规范开展各项检测工作,确保向社会出具高质量的检测报告。

    联系人:邓志英

    地址:惠州市仲恺高新区6号小区外-7号地块

    电话:0752-3270218,13543354316

    邮箱:hzfzzg2016@163.com



主办: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琶洲大道东8号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