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问

林乐逵(法律顾问)


发布于 2022-06-10 10:23:28

林乐逵(法律顾问)
  • 详细介绍

    林乐逵(法律顾问)



    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律师、企业法律顾问、经济师,广东国际华商会监事、法律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广东省侨联青年委员会委员,广州市天河区侨商会理事,广州市律师协会第八、九、十届能源资源与环境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委员。

    林乐逵律师具备环境法学、管理学、经济学专业背景,具有大型国有企业担任副总经理、经济师、企业法律顾问的从业经验。2007年开始律师执业,2007年10月-2010年1月在广东伯方律师事务所任专职律师,2010年2月-2017年9月在广东中信协诚律师事务所任专职律师,自2017年10月起至今在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任专职律师、企业法律顾问、经济师。

    林乐逵律师在环境行业法律服务业绩:曾任或现任为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广东省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校、广州绿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环境行业单位担任常年法律顾问或专家顾问;曾被广州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聘请为法律专家参与《广州市生活垃圾终端处理设施区域生态补偿办法》修改论证,还为许多单位的环境评价、企业排放达标的环境冶理提供法律咨询,能在懂环境技术基础上,为环境行业单位提供专业的法律服务。

    林乐逵律师在证券资本市场的业绩:广东雄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IPO专项法律顾问,杰创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并购、股权激励专项法律顾问等;

    林乐逵律师在其他行业曾任或现任常年法律顾问或诉讼的单位有:广州国际生物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广东天龙印刷有限公司、广州市亿丰彩印包装有限公司、广州港钜电子实业有限公司等,在诉讼业务方面经办了大量刑事、民事、商事诉讼案件,获得当事人较高的评价。在环境行政复议和诉讼方面代理过上市公司广东风华高科股份有限公司环境类行政复议、广东环院工程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环境工程诉讼纠纷等案件。







主办: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琶洲大道东8号1407